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首发不可错过《王城争霸H5》开启神魔任务

2017-09-13 14:05:06来源: 厂商

当下,H5游戏是一种趋势,其好处多多,如今8090平台也推出了不少H5游戏,王城争霸H5就是其中一款。王城争霸H5是一款经典传奇游戏,游戏在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富有真实立体效果和绚丽的光影。目前,这款游戏即将在9月14日10点全平台首发,不可错过哦。

王城争霸H5在美术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的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只要进入游戏你就会发现,神魔活动是阵营的主要玩法,神魔活动包括王座争夺战、神魔任务跟神魔BOSS。王座争夺战每周四20点到21点开启,通过击杀抢夺获得胜利,奖励大量荣誉跟持续7天的灵兽外形。

王城争霸H5

神魔任务分为营救、掠夺、夺旗三种,营救需要深入敌对阵营主城,从NPC手上搭救人质。掠夺则需要前往敌对阵营抢夺玄晶,躲避巡逻人员,带回的玄晶等级越高奖励越多。宏大的世界观,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做了完美的结合,只有不断历练自己才能通过各种挑战,获得珍稀奖励、给力装备,为征战之途做好万全的准备。

 

纯正的传奇游戏一定让你感受到传奇情怀,现在就来加入王城争霸H5首发的队伍吧,好礼多多,精彩不停,小伙伴们考验你们智力的机会来了,千万不能错过哦,小编就在这里等你!

Aphrodite
09-13 14: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