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飘渺雪域》今日首测 精彩活动来袭

2018-07-24 11:29:46来源: 厂商

即时战斗类手游《飘渺雪域》于今日(7月24日)上午10:00开启删档付费内测,诚邀广大玩家参与游戏体验。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飘渺雪域》准备了超多精彩的福利活动,让玩家能在开测后,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东方仙侠之旅。

活动一:聚划算

购买各种特权大礼包,可以立即领取一次,之后每天都可以再领取一次,一共可以领取3次。500%收益!另外,购买了全部特权大礼包后,还可以另外领取一个超值大礼包。超级优惠,不容错过!

飘渺雪域

活动二:祈愿树和幸运大转盘

祈愿树上有各种珍贵的装备材料,玩家可以使用元宝进行祈福,祈愿10次九折优惠,祈愿50次八折优惠。祈愿前,玩家可以点击祈愿道具进行多倍祈愿,祈愿过的道具在活动期间都可享受加成。在祈福中如果抽中祈愿道具,则获得相应的倍数加成奖励。

幸运大转盘和祈愿树有点类似,都是通过花费元宝进行抽奖。不过,幸运大转盘的礼品除了各种珍贵的装备材料之外,还有绑定元宝,玩家每日最多可以转100次。

飘渺雪域2

活动三: 每日首充和单笔充值送好礼

只要你充值了,《飘渺雪域》就给你送!

但凡是资深游戏玩家,相信都知道无论任何游戏,首充绝对性价比最高的一种充值方式。在《飘渺雪域》里,玩家每日单笔首充1元宝就可以领取1000元宝和20个时装升星碎片礼包;每日单笔首充980元宝及以上,可以领取3000元宝、200个时装升星碎片礼包和100个强化保护符。这真的是天下掉下来的大馅饼!还不捡吗~

不仅是首充有礼包,《飘渺雪域》里还特别设有单笔充值送好礼的活动,每次充值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领取各种大礼包,最低的礼包都有1000元宝、50个装备升星石和50个升星碎片大礼包,充值越高,送得越多!

飘渺雪域3

活动四: 狂欢活动

狂欢活动包括至尊月卡、至尊卡和每日累充。

至尊月卡和至尊卡都是百分百的返现!至尊月卡是花费250元宝,连续30天,每日登录可以免费领取50元宝和80绑定元宝;至尊卡是花费1280元宝,连续180天,每日登录可以免费领取100元宝和100绑定元宝。

每日累充是每日累积充值到满足条件,可以获得各种包含装备材料的礼包。

飘渺雪域4

活动五:开服首充

开服首充我不得不说说,因为超值啊!

充值任意金额,《飘渺雪域》就给玩家连送3天珍稀宝物!包括紫色战甲、冰凌翼、紫色战袍直升玉、坐骑进阶丹、坐骑强化丹、玉净瓶、金狮吼、神兵强化丹和神兵进阶丹,让你的战斗力冲天增!

飘渺雪域5

付文霞
07-24 11: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