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小小忍者手游速度流阵容搭配 速度流技能装备搭配

2015-05-16 08:11:33来源: 厂商

小小忍者手游的速度流是一种让对手来不及反应,在一回合多次攻击秒杀对方的战术。主要的组成是一个高闪避角色,配合一个高攻击,几个瞬步配合引爆粘土。

 小小忍者战斗截图
小小忍者手游战斗截图

推荐使用人物:四代火影、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市丸银、自来也、夜一……

高闪避速度流推荐技能搭配:粘土炸弹+怪力+瞬步+祈祷+替身+土流大河

雷系速度流推荐技能搭配:粘土炸弹+千鸟+落雷+怪力+瞬步+土流大河

速度流追加伤害技能搭配:粘土炸弹+怪力+瞬步+祈祷+烈风掌+风沙阵

装备属性尽量选择以下选项——暴击、速度、体力、穿透、闪避

作为曾经的比较流行的流派,风之村和雷之村的玩家非常喜欢这种玩法。虽然后来高耐力反伤和高体力攻击变强,使得这个流派效果差了不少。不过,实用性还有有的。

岢岢丽
05-16 08: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