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古剑奇谭OL》“听枫会”第二赛季精美奖励曝光

2019-04-29 14:13:45来源: 厂商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版本关注热点:新生代歌手叶炫清演唱的春季版本推广曲MV发布;首部角色广播剧《蓬山无路》已经登录猫耳;首部音乐专辑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心弦赠前辈,日常享双倍”送心弦给敬慕的NPC活动、“博异抄•丰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铭锋论剑“听枫会”第二赛季已开启,精美且丰厚的赛季奖励内容也已曝光,还不知道的各位仙家弟子们快来看看吧!

狭路相逢,铭锋论剑

秦陵之盟为了方便各派弟子们比斗切磋,提携后进弟子进步,早在刚建成之初,便订立了“铭锋论剑”这场盛会。凡是参与的仙家弟子,皆可与机缘巧合之下遇到的同伴一起,与对手一较高下。

打开游戏下方的PVP“铭锋论剑”后即可进入详情界面,可查看到“战阶分数”、“胜利奖励”等信息。

详情界面

详情界面

【听枫会第二赛季奖励】

本赛季的奖励共分为“称号”、“头像”、“动态头像框”、“挂饰”和高级头衔。

特效挂饰•月-“惊枫斩”

特效挂饰•月-“惊枫斩”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本门派排名前十技艺超绝者的奖励是特效挂饰•月-“惊枫斩”。笺烛榭以“枫”为题征集天下佳作,所得图样常带萧瑟深秋之意,多凄凄切切之感,唯有此作至浓至艳,至锋至锐,以冲天战意独树一帜。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凌虚问道”,战阶分数达到35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3500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3500

挂饰“眠枫小韵”是隐居雅士为爱女打造的木玩箜篌,注入灵力后箜篌自鸣,曲韵轻柔。如今丝弦尽失,只作娑娑枫叶响。

高级头衔“倚剑听枫”,有“秋风瑟瑟繁华尽,倚剑聆听叶婆娑”之意。

挂饰•星-“眠枫小韵”

挂饰•星-“眠枫小韵”

称号-“枫斋主人”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转灵归仙”,战阶分数达到30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3000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3000

称号“枫斋主人”,有“枫叶漫卷西风,书斋静待主人”之意。

动态头像框-“枫影摇丹”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明性见意”,战阶分数达到25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2500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2500

动态头像框

动态头像框

头像-“铭秋枫”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含真修元”,战阶分数达到20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2000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2000

头像-“铭秋枫”

头像-“铭秋枫”

头像与头像框合拢效果展示

头像与头像框合拢效果展示

称号-“听枫客”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通惠入微”,战阶分数达到15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1500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1500

注意:本赛季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玩家所达到的最高段位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赛季奖励,玩家战阶将会退回炼形斗力。

想要了解更多PVP铭锋论剑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

岢岢丽
04-29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