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7月10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玉藻前两款新皮肤

2019-07-10 15:07:48来源: 厂商

玉藻前近一段时间出的皮肤出的非常频繁,当然小伙伴的荷包肯定是受不住的,还有和正式服一样的SR召唤助力活动,快来看看阴阳师7月10日体验服更新公告吧。

阴阳师7月10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重要更新

1.全新协同斗技玩法!

*在协同斗技中,新增备战式神:每场战斗每位阴阳师大人可以选择总计6名不重复的式神出战,其中包含3个上阵式神和3个备战式神,备战式神可在战斗中接替上阵式神出战。

*协同斗技开放时间改为每天14:00至17:00。

*维护后,所有大人在新版协同斗技中的积分将被设置为1000分(仅此一次),此后进入正常的每周结算流程。

*关于协同斗技规则的详细说明,请参见游戏内协同斗技的玩法说明。

*设计师观点:

协同斗技玩法的设计初衷是提供大人们喜爱的组队PVP体验,已有玩法在趣味性、操作性和实际参与度上都表现不佳。为给大家更好的组队竞技体验,本次我们先对其核心玩法进行了修改,加入了战斗中更换上阵式神的功能,并限制相同式神的上限数量,这些尝试需要实际的验证,欢迎大人们前来体验。协同斗技的相关调整将在体验服试行,我们将持续关注大人们的反馈和测试数据,持续优化。

2.'SR限定召唤'福利活动重磅来袭!

助攻SR收录和技能升级,新型召唤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7月12日10:00-7月14日23:59

*活动期间,前10次抽到SR阶式神时,将在以下SR阶式神中等概率随机出现一个:久次良、化鲸、入殓师、一反木绵、於菊虫、猫掌柜、弈、薰、追月神、百目鬼、书翁、鸩。(本活动面向所有等级不低于15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惊喜掉落助攻,指定时间内召唤还有几率获得惊喜掉落的御行达摩哦!

3.携手筑家园!一寮同心活动再临!

*一寮同心,携手共筑!2019年7月11日0:00-2019年7月26日11:59,各位阴阳师大人可通过探索副本、觉醒副本等指定任务收集同心徽章并捐赠给个人绑定的阴阳寮,捐赠可获得小额金币奖励,并推进寮秘宝的解锁进度。

*2019年7月26日12:00-2019年8月6日23:59,各位大人可根据寮秘宝解锁进度领取对应奖励,更有机会获取御行达摩以及神秘的符咒等奖励!

*详情请前往庭院左侧地藏像→活动→一寮同心活动查看。

4.新皮肤情报

*玉藻前皮肤'SP真红'上架皮肤商店,欢迎各位阴阳师大人前往购买。

*售价皮肤券*210或魂玉*98

*玉藻前典藏皮肤'青莲蜕梦'上架皮肤商店,欢迎各位阴阳师大人前往购买。

*售价魂玉*188,上架首周7折。

*玉藻前典藏皮肤将带有一套全新的专属动作和技能特效,同时,穿戴该皮肤时,参战全队将获得3%的经验加成效果。

*玉藻前皮肤'净魂狐焰'为手办限定皮肤,购买音乐剧玉藻前手办将会获赠3个该皮肤,额外的皮肤可以通过好友馈赠功能赠送给好友或跨服好友。该手办将计划于7月17日(下周三)发售,敬请期待。

5.运势加成掉落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0日0:00-2019年7月16日23:59

*在御魂副本、觉醒副本、探索副本战斗时,有概率掉落金币加成、经验加成、觉醒材料掉落加成和御魂掉落加成道具,快去获取运势加成效果吧!

6.友人帐点赞送礼!

*音乐剧《阴阳师》~大江山之章~登上环球时报,平安世界绮美乐章仍在继续谱写。

*7月10日10:00-7月16日23:59,点赞扫地工公众号发布的手帐,将获得寮办准备的庆贺奖励。

7.金茨球降临周边屋,阴阳师×周生生联手打造,品质保证,萌动心扉,还有酒吞童子黄金葫芦吊坠同期上市,欢迎阴阳师大人前往周边屋选购。

8.新礼包情报!

*寮办符咒补给

售价:328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30,五星奉为达摩×1,金币×500000

限购时间:7月13日0:00-7月14日23:59限购1次

*寮办勾玉补给

售价:128魂玉

购买后获得:勾玉×999,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7月13日0:00-7月14日23:59限购2次

*鬼灵歌伎礼盒

售价:18魂玉

购买后获得:随机六星首领御魂·鬼灵歌伎×1,6星青吉鬼×1,金币×30000

限购时间:7月10日维护后-7月16日23:59限购20次

体验优化

1.斗技与应援进行了以下优化:

*新增应援页面,记录大人们每周/历史的应援相关数据。参与应援还可获得每周奖励,并完成相应成就。(点击斗技主界面的'应援'按钮可打开应援界面)

*每日应援次数调整为10次,每次应援的上限调整为10000红白应援券。

*斗技积分大于1000才进行世界/本服排名的显示。

*斗技积分大于1000的大人们可获得斗技一段周奖励,同时,一段周奖励将由60勾玉提升至80勾玉。

*斗技积分不大于1000时,斗技失败将不再减分。

2.优化了神秘商店表现,并增加了一些新商品。

3.优化阴阳师在庭院与小动物玩耍的视觉体验,修复动作错位的问题。

4.优化了狩猎战集结界面的跑马灯位置,避免遮挡住倒计时的显示。

5.优化了好友福袋的提示位置和点击后的跳转逻辑。

6.晴明皮肤'雅士之谋(限定)'的标签将由音乐剧限定调整为手办限定,使之与获得的途径更加贴合。

问题修正

1.修复了大岳丸对八岐大蛇释放'无尽剑狱'时,特效位置可能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胧车战斗转阶段时,丑时之女的草人可能被错误移除的问题。

3.修复了晴明皮肤'雅士之谋'的半身像显示异常的问题,使其与立绘的显示保持一致。

4.修复了部分插画模糊的问题,需要阴阳师大人们重新下载一次插画。

5.修复了战前拖动滑动条可能出现位置错乱的问题。

6.修复了部分情况下,阴阳寮消息界面的新成员加入申请与阴阳寮合并信息叠在一起显示的问题。

7.修复了合并阴阳寮时活跃人数显示可能与实际不一致的问题。

8.修复了部分机型在个人空间中无法拖动展示式神的问题。

9.修复了好友和结界界面在网络卡顿时的错误显示。

10.修复了个别情况下友人帐点击评论按钮后,弹窗没有立即出现的问题。

式神技能调整

1.萤草

*将'祝福种子'提升的攻击力由50%上调至60%。

*调整了'光合作用'作为状态时的描述,使之与游戏内表现一致。

*调整了'治愈之光'的觉醒前效果,将'祝福种子'相关的技能放在了觉醒前技能中,觉醒后增加的'光合作用'部分与以前保持一致。

2.白狼

*施放'无我'进入回气状态时,自身速度降低由30%调整至40%。

*若施放'无我'击杀敌方,增加自身行动条从60%提升至90%。

以上就是阴阳师7月10日体验服更新公告,玉藻前两款新皮肤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真心交友
07-10 15: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