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游艇争夺技巧分享 获胜攻略

2019-07-22 10:44:35来源: 厂商

夏日盛典,我们可以尽情在豪华游艇享受日光浴,或者海上冲浪,还是非常凉爽的,此次小编带来了和平精英游艇争夺技巧分享,来随小编看看攻略介绍吧。

和平精英游艇争夺技巧分享

1.登上游艇物资自然是不会缺少的,别管好不好,先捡起离你最近的武器。

2.小队作战情况下队伍成员一定不要分散,能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就不要单打独斗。

3.游艇分为三层,甲板、二层船舱和船顶。

4.近距离遭遇敌人时尽量不要开镜瞄准再射击,不开镜射击能够更有效且快速的淘汰敌人。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游艇争夺技巧分享,获胜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岢岢丽
07-22 10: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