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之后医疗无人机有什么用 模块选择及使用

2019-10-17 14:15:58来源: 厂商

明日之后的无人机作用越来越大了,医疗无人机是游戏中的无人机之一,是优秀的辅助类无人机。那么明日之后医疗无人机有什么用?小编带来了医疗无人机的模块选择以及使用技巧分享。

医疗无人机使用

医疗无人机

明日之后医疗无人机

医疗无人机可用于,幸存者及队友的生命值回复,并且每次回复一定的血量,在战斗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模块选择

医疗无人机用于后方支援回血,所以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十分重要,模块组合以生命值与护甲为主,防止医疗无人机被敌方偷袭销毁。

使用小技巧

在夏尔镇争霸赛期间,进攻方会利用出火车无敌的时间,幸存者常会放出,医疗无人机和战斗无人机,对地方中转站进行轰炸,可以迅速破开外墙,强行拆掉控制器。

明日之后医疗无人机技巧

由于医疗无人机的回复,以总血量为回复标准,与配件,步枪兵等其他加成无关,即总血量越高回复越多,因此幸存者可通过食用龙虾,或者使用提升血量上限的护甲,提升自身血量上限,从而提高医疗无人机的回复量。

幸存者们在组装无人机时,要注意提前计算好功率大小,避免无法安装的尴尬情况哦

那么以上就是明日之后医疗无人机的模块选择以及使用技巧了,医疗无人机的作用主要还是以辅助为主,所以需要用护甲和生命模块保证其生存。更多明日之后手游攻略可以关注xwan明日之后专区查看。

心言唇语
10-17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