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战纪风云再起攻略 打法路线详解

2020-06-15 17:58:30来源: 厂商

1、首先一点在任务选择界面,然后需要选择持剑人物,最好是诸葛亮(还有黄忠和马超。)

2、首先是第一把火剑。要知道在捡这些属性剑的时候需要前置任务触发的,我们需要在打第一关boss时撞出傀儡娃娃,这个是一定要撞出来的,这个场景的隐身衣也不要忘记拿。

3、到这里的时候我们直接把所有人都打死,然后捡左边的箱子,不要打右边的,然后从下面走。火剑是需要两个人的。出了云梯之后诸葛亮直接用一个隐身衣从上面进去。另一个人物一直往前跑,拉镜头,就进去啦。

4、冲进火圈后最左边的箱子里就是火剑了,穿着隐身衣就能捡了。

5、第三关这里我们选择走上面。一直到貂蝉这儿的时候我们需要将两个灯都打掉,且不能打到小兵。这样我们才能从上面的们进去。打貂蝉的时候不要被貂蝉打到。最后将上面的床打破从上面走,打死吕布后就能得到电剑了。

6、打完吕布后打吕蒙,这个时候我们只有不断撞击才能够得到冰剑,且一般让诸葛或者马超这样做。在这之前我们需要使用铁剑。这里有两个机关,我们需要点掉。打掉最上面靠右的箱子就出来了。爆剑。这样就能偶得到四剑了。

HEADY
06-15 17: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