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手游始祖鸟怎么采集树脂 那么该怎么采集呢

2020-06-16 00:01:29来源: 厂商

1、在《相信未来》中,表现诗人理想崩溃、希望破灭的象征意象是树脂制作的吸附剂是用来制造防毒面具重要材料,它只能通过树脂水龙头从红木衫采集或者驯养始祖鸟采集。

2、采集树脂需要准备两样东西:树脂水龙头和树屋平台(树脂水龙头放置位置比较高,没有树屋平台没有地方落脚,采集不到,后期有风神平台的话,树屋平台可以不用)。

3、首先把平台搭建在红木杉高处,然后把树脂水龙头放置在树里边,一棵树可以同时放置好几个水龙头。一个水龙头每分钟可以产生一滴树脂,生成后我们就可以站在平台上采集了。

4、注意事项:树脂水龙头只能放置在红木树高处,低处是无法放置的。

叶红
06-16 00: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