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使徒安的故事 下面一起来看看

2020-06-16 00:02:29来源: 厂商

使徒安故事介绍:

1、一次奇怪的疾病让安的眼睛变得异于常人,更不幸的是,与这场变故一同来到的,还有地区性的瘟疫。这场疫病夺去了她父母的生命,而关于她是邪魔之眼的传言也如瘟疫一般扩散,有些居心叵测之人甚至主张将她处死。安生活在恐惧之中,无处不在的死亡威胁刺激着她脆弱的神经,让她自己都开始对那个传言将信将疑。

2、一个无月之夜,无法入睡的安想要前往圣堂寻求内心的平静,然而在即将到达之时,一根木刺穿透了她的心脏,濒死的安被弃于荒野之上。

3、弥留之际,她感到有一双特别的眼睛在夜尽之处注视着她,只是逐渐涣散的意识已让她无从分辨那到底是神迹的救赎,还是邪物的感召。

小柔
06-16 00: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