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人物由来 这些角色的原型你都知道吗?

2020-06-16 00:35:29来源: 厂商

1、在第五人格游戏中有着各种各样奇特职业的角色人物,这些角色人物的灵感来源有些是完全杜撰的,有一些则是来源自神话故事,而有一些人物角色则是现实世界中某些历史人物的缩影,那么这些角色的原型你是否都知道?

2、首先来说监管者杰克是每一位第五人格玩家都熟知的一位监管者角色人物,在游戏中被玩家冠以“绅士”的无上美誉。不过关于现实世界中的历史缩影则就显得有一些让人汗毛直立了,这位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凶残人物的活动范围在如今的伦敦,被称为“杀人狂魔”,从十九世纪以来这位人物一共残害了超过十九名女性,其高超的作案手法更是让法官都无法直视,最后当然是被冠以“绞刑”了,不过说起来这位人物也是邪乎的很,关于残害他们的理由其实他本人也说不上来。

3、求生者盲女海伦娜在游戏中也是一位毫无污点的角色人物,而在现实生活中盲女的设计原型其实来源于乐观的盲人海伦凯勒,这名女子从出生之后便由于高烧而不幸的失去了双眼看到光明的能力,不过哪怕是如此不公的命运海伦凯勒也正常面对,而且不光是她自己活出来了自我,还经常走往世界各地对于残疾人加以鼓励,可谓是身坚智残但却心怀大志。

4、说起黄衣之主哈斯塔很多玩家会第一时间想到《克苏鲁》神话,不过关于“克苏鲁”神话其实是后来才有的,而在“克苏鲁”神话还没诞生时其实关于恐怖的巨大章鱼出现在海面之上的传说已经步入很多有心人的耳朵之中。而关于黄衣之主在现实世界中的原型其实还真的是一只巨大的章鱼,关于这一点其实网易也有着较为详细的介绍,在苏格兰某地一只巨大的章鱼因为水面涨高而被搁浅在了沙滩之上,伴随着电闪雷鸣般的天气,搁浅在沙滩上的巨大章鱼也开始了四爪挥舞般的挣扎,而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渔民看到恐怖传说也就此诞生,不过关于真相其实是这只大章鱼被附近的渔民打捞起来给吃了,而关于恐怖传说也是他们故意传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其他人感到恐怖而放弃在这片海域打捞,一代君王哈斯塔就这样憋屈的成了盘中餐不说,还要在事后成为人人闻风丧胆的故事主角。

5、大英雄是上个版本才出现在庄园中的求生者角色,具体的特征为一个糟老头子骑着一只金光灿灿的白毛猪,所以这位角色人物一经出现也是被众多玩家给玩坏了呢,之前还四位求生者开黑使用大英雄,骑猪开四黑在庄园中乱窜的有趣故事呢。可能会有玩家认为如此不靠谱的人物角色应该是完全杜撰的,不过事实上这位人物在历史上还真的有。

6、在唐代诗人张鷟《朝野佥载》卷四的记载中:武则天当政时,河内王“武懿宗”为元帅领兵御敌,到赵州时闻敌兵南来,便退至邢州,敌兵退,便又引兵向前。元一于御前嘲懿宗曰:“长弓短度箭,蜀马临阶骗。去贼七百里,隈墙独自战。甲仗纵抛却,骑猪正南蹿。”身为帝王的武则天完全不懂其中的意思。张元一则解释道:“武懿宗”被敌人打的骑猪逃跑了,连城池都不要了。”所以关于哪位曾经骑猪的高人就是武懿宗本人了。

hildazhou
06-16 00: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