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1.7.10更多实用装备. 需要怎么做

2020-06-16 01:54:31来源: 厂商

1、为了快速走上《我的世界》附魔之路,所有的工程完工并正常运行时,你的附魔之路也正式开启了。虽然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弄懂这些工程原理“很难”,但是一旦完成。你会拥有很强大的成就感,在小伙伴面前够你吹上一辈子的!获取绿宝石:刷铁机,猪人塔(腐肉),自动农田,自动甘蔗田。他们是为你快速获得绿宝石,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获取经验:地狱猪人塔 or 末地小黑塔或者主世界刷怪塔。论效率和简易性,优先猪人塔;获取村民:无限村民繁殖机 + 村民交易所。

2、生存模式下的《我的世界》,最快获得附魔装备的途径是建一座“村民交易所”,图书管理员和铁砧更配哦,一个图书管理员可以刷出4本附魔书。通常凑齐30个图书管理员,你的附魔书就全了。

HEADY
06-16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