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随从哪个好 盘点最受欢迎五个随从

2020-06-16 01:57:29来源: 厂商

1、第五人格:最受欢迎的5个随从,第三千载难逢,第一太可惜了。

2、第五小电视,是一个迷你的电视,这个小电视还有表情的变化,当你看着它表情的变化的时候,心里真的是无尽的欢乐,很多玩家想方设法都想要这一只随从。

第四布偶夜蝠,是一只大耳朵的蝙蝠,眼睛有一个是看不见的,看上去有点像海盗的样子,可能女玩家们不是那么喜欢,但是很多男玩家还是非常钟爱的。

3、第三爆米花,跟现实中的爆米花差不多,只不过是Q版的,随从是跟在求生者后面的,看到有一只这么萌的爆米花跟在后面真的是玩游戏的时候心情都瞬间大好,不过很难得到,在游戏中能看到都是很幸运的事了,能拥有它真的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情了,网友表示,是千载难逢的。

4、第二橘胖,是一只胖胖的橘猫的形状,跟现实中的橘猫还是很相似的,原本现实中的橘猫就是萌萌的,游戏中的橘胖就更无话可说了,还是一只飘在天上的橘猫。

5、第一永生相随,这只随从不需要看外表,光听名字就很受欢迎了,永生相随听到名字的时候心里就是暖暖的,更别说其华丽而不庸俗的外表了。

秋萍
06-16 01: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