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如何出装 地精之神出装攻略

2015-09-03 16:17:06来源: 厂商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皮奇怎么出装?在全民超神中,地精之神是一个远程法师型英雄,擅长瞬间爆发伤害。那地精之神装备怎么出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民超神地精之神皮奇出装攻略吧!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如何出装 地精之神出装攻略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如何出装 地精之神出装攻略

皮奇属于远程类法师,武器属性为燃料。皮奇能拥有高度的爆炸性单体伤害,而且技能CD时间较短,能轻易把敌方打残,但亦因此增大耗蓝程度,法力值装备乃必备之物。皮奇使用大卫的礼物前最好先施放大卫的幻术,受到幻术的影响下技能对其造成的伤害会有很大的提升。另外,为了最大化大招对敌方英雄的伤害,敌方英雄旁边最好站有一到两只敌方的小怪,以便造出多次反弹伤害。如被施放幻术者受到如此来回性反弹,不死则重伤。

使用皮奇需要注意的是站位。由于敌人不会轻易让你上前施放幻术,对付老手必须事先埋伏于草丛内并保证你的行踪没被发现,然后乘机跳出来打一波爆发伤害,觉得有击杀机会便放出大招,把敌方反弹至死

地精之神皮奇出装推荐

初始及核心装备:

征服者之戒:法术强度+15 最大生命值+60

价格:200

推荐理由:法师出门性价比最高的装备

征战长靴:移动速度+25

价格:165

纯输出:

巫师长靴:唯一被动:移动速度+45 法术穿透+15

价格:550

推荐理由:法师的核心输出鞋子

天堂权杖:法术强度+75 最大法术值+250 法术回复/5s+10 冷却缩减20%

价格:1350

推荐理由:对于技能冷却比较长的法师来说这件装备所带来的收益会非常高,法强、法力续航等都是法师的最爱。

破法神杖:唯一被动:你会无视目标的35%魔法抗性 法术强度+70

价格:1150

推荐理由:法师核心输出装备之一,35%的魔抗无视可以轻松打穿对手的防御。

死神的折磨:最大生命值+200 法术强度+70 法术穿透+25

价格:1450

推荐理由:邪恶面罩的升级版,虽然属性上并没有加强太多但是却有着不错的加成。最大生命值保证了生存,法强和发穿保证了输出。

噬魂魔爪:唯一被动:法术吸血+15% 护甲值+65 法术强度+160

价格:2100

推荐理由:法师的续航装备,特别是近战法师在输出时很容易遭遇对手的反击,续航成为了战斗中关键的所在。护甲值也能够保护英雄在输出时免除部分对手的物理伤害。

弑神者之环:唯一被动:法术强度提升30% 法术强度+200

价格:2500

推荐理由:法师的最强输出装备没有之一,要提高伤害必须要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民超神地精之神皮奇出装攻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那就赶快到游戏中去试试吧!

岢岢丽
09-03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