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独立防线如何获得更多的体力 体力获取方式汇总介绍

2015-09-25 09:16:48来源: 厂商

在独立防线中想要玩游戏就必须要有体力,那么独立防线体力怎么获得呢?体力值有没有上限?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独立防线体力获得方式

独立防线游戏截图
独立防线游戏截图

自动恢复

游戏中每分钟自动恢复5点体力,到达100点上限后停止增加

整点刷新

每天0点体力会进行刷新,无论原本是多少,都会立即刷新至100点

免费接收

每天12-14点以及18-20点都会赠送50点体力。

钻石购买

消耗少量的钻石我们可以从商店中购买一些体力,但是小编觉得上面3种体力的获取方式还是很够的,所以购买其实没什么必要。

目前游戏中体力的主要获取途径就是以上4条,其实在前中期我们一般不会碰到体力不足的情况,而有时候系统会进行送体力的活动,因此小编建议大家随时关注活动大厅,而且系统每个整点和每5分钟都会赠送,体力方面大家还是不用太担心啦!

真心交友
09-25 09: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