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zion载音闪退怎么办 闪退黑屏解决方法详解

2015-11-19 13:54:00来源: 厂商

Zion载音闪退怎么办?最近好多小伙伴跑过来告诉小编,Zion载音一点单曲或组合模式就闪退,根本玩不起来!为此小编今天特地给大家带来了Zion载音黑屏闪退解决方法,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吧!

Zion载音为什么会闪退怎么解决

Zion载音为什么会闪退怎么解决

1.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Zion载音并不是单纯的单机游戏,如果网络不正常就会引起这些问题,我们可以使用其他应用来检查一下网络是否正常。

2.内存是否足够

我们可以先试试将其他程序都关了,来空置内存,如果还不行,可以用应用管理软件将不用的应用卸载了,空出内存来运行游戏。

3.设备不支持

Zion载音在当前版本研发时设定为ipone5和ios6及以上的设备,然而在苹果的显示为全设备和ios8,官方表示将会尽快修复设备支持问题。

4.请去app store下载游戏,在其他什么苹果助手下载应用虽然有些是免费的但是很容易出现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Zion载音黑屏闪退解决方法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那就赶快到游戏中去试试吧!

心言唇语
11-19 13: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