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充值活动 觉醒莉安娜碎片来袭

2016-08-17 08:31:53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充值活动又要来袭啦,就在今天,8月17日,一直到8月23日,小额充值送觉醒莉安娜碎片,还没有入手这个强力格斗家的玩家赶紧参与进来吧!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充值活动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充值活动

小额充值送觉醒莉安娜碎片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23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20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每天充值600钻石,即可获得大量金币、觉醒石、极品美食盒子等超值礼包。7天充值满5天,即可获得终极大奖觉醒莉安娜碎片*20!

抽奥义得八神武器

活动时间:8月17日

活动说明:66级可参与,活动期间抽取奥义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八神武器、特级奥义石箱子、奥义精华宝箱等额外奖励!

玛丽特瑞礼包免费送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8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登录即可获得玛丽特瑞礼包,有机会开出玛丽特瑞碎片哦!

玛丽特瑞礼包限量兑换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可限量兑换玛丽礼包和特瑞礼包。玛丽礼包有概率开出:玛丽碎片、特瑞碎片、山崎龙二碎片、玛丽武器觉醒碎片等稀有道具;特瑞礼包有概率开出:特瑞碎片、玛丽碎片、神乐千鹤碎片、特瑞武器觉醒碎片等稀有道具!

精英副本挑战王

活动时间:8月1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精英副本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装备升品材料!

精英副本体力折扣

活动时间:8月18日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3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挑战精英副本,只需要6点体力,道具数量绝不减少。(体力减半只支持扫荡、超级扫荡挑战)

克隆人组队战-八神专场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8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克隆人八神庵,参与组队战达到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额外的八神庵碎片,带领队伍消灭假八神庵吧!

筒子们,以上就是全部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活动的全面介绍啦,时间有限,玩家们赶紧参与进来吧,觉醒莉安娜等着你,不要错过啦。更多信息,就继续关注迅玩游戏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吧!

诺然
08-17 08: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