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超级门铃恶作剧上架 中二病发作好可怜

2014-07-17 16:17:41来源: 厂商

  相信当大家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一定都曾经二货过。还记得小时候的自己搞怪去按别人家的门铃然后迅速逃窜的缺德事么?现在有一款游戏就是让大家回到过去的恶作剧,去按别人门铃然后迅速逃跑。
超级门铃恶作剧上架 中二病发作好可怜1
  这款超级门铃恶作剧游戏中,玩家要扮演的是一个中二病,他要去按门铃骚扰貌猥琐的怪蜀黍、入浴中的大妈等附近居民。而这款游戏不是比玩家谁跑的比较远,而是比谁在邻居杀出来之前按门铃的次数最多。果然游戏有点中二属性!
  游戏的界面也非常的简单,只有“按门铃”和“逃跑”两项指令。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邻居家是有养狗的,请千万不要作死,俗话说no zuo no die,如果你作死按门铃了,游戏也就结束了。
超级门铃恶作剧上架 中二病发作好可怜2
Floria
07-17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