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火线不息梦想不止 CF双端职业联赛新赛季起航

2020-05-08 15:35:32来源: 厂商

伴随着一个特殊的冬天,CFPL&CFML职业联赛史上最长赛季的落下帷幕,随之也将迎来一个充满未知的新赛季。风云再起,新的风暴即将出现,十支俱乐部战队将重新回归起点,书写一个全新篇章。2020年5月8日,CFPL&CFML职业联赛新赛季正式开启。

cf手游

战队耀世登场 谁将主宰赛场

cf手游2

 

cf手游3

在以往的开幕式中,CFPL&CFML双端职业联赛会分别为CFer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揭幕战。而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开幕式当天,双端将为CFer们共计带来四场精彩赛事。首个比赛日,CFML联赛将由情久对阵KZ,eStar迎战R.LGD;而CFPL联赛则由AG对阵KZ,SV迎战R.LGD。上赛季CFPL&CFML双端联赛的冠军之战和季军之战将在开幕式上再次上演。八支顶级战队齐聚开幕式,战队即将耀世登场。谁将主宰赛场?我们拭目以待。

曾经夺冠创辉煌 新赛季从零开始

cf手游4

 

cf手游5

今年3月28日CFML S7总决赛上,KZ零封情久夺得俱乐部史上首座联赛冠军,而CFPL S15总决赛,AG力克KZ解锁“六冠王”的成就。KZ和AG两家俱乐部战队是上个赛季双端站在最顶峰的队伍,然而“如烟往事俱忘却”,曾经的辉煌此刻起属于过去,无论上赛季战绩如何,新赛季都将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去争夺新的冠军。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从零开始,向前看!

第十期终身荣誉会员名单即将公布

cf手游6

在CFPL S13总决赛中,菲菲和宠儿荣膺第九期终身荣誉会员。按照常规,第十期终身荣誉会员原本会于S15赛季总决赛时进行公布,然而因为客观原因,将顺延至S16赛季开幕式上公布。过去的九期共有二十三位选手加冕终身荣誉会员,这一次终身荣誉会员大家庭将迎来两位新人。现在CFer们在社区论坛中对于此话题的讨论相当热切,最终“花落谁家”还需待5月8日的开幕式上答案揭晓。

新赛季的新气象 新赛制与时俱进

无论是CFPL还是CFML,都是各自领域(PC端、移动端)联赛的拓荒者和领航者,历经多个赛季的探索,CFPL&CFML双端职业联赛各方面日臻完善,每个赛季都在不断对赛制进行优化。而在新赛季来临前,赛制再次优化,双端常规赛由单循环改为双循环赛制,CFML联赛更新地图池,CFPL联赛添加单挑选边环节……一切的改革都是让CFPL&CFML双端联赛更好的发展。

CFML携手一加8系列 打造指尖新体验

cf手游7

如果说在CFPL联赛中键盘和鼠标对于选手来说极其重要,那么在CFML联赛中,手机对于选手来说同样极其重要。在新赛季前夕,知名手机品牌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与穿越火线手游展开深度合作,一加 8 系列将作为CFML新赛季指定用机登场。一加 8 系列拥有出众的性能,绝佳的手感以及超高的配置可以提升选手的成绩和表现。一加 8 Pro 手机将会亮相5月8日的开幕式,让我们共同期待“屏幕机皇”在职业赛场的表现吧!

十支俱乐部枕戈待旦 剑指新赛季

cf手游8

 

cf手游9

席位制改革后,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由四支老牌俱乐部和六支新俱乐部组成,他们在上赛季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赛季战罢,他们经过休整和转会,阵容得到补强,战力也进一步升级。新赛季双端联赛的二十支战队已经枕戈待旦,等待着赛季开启去完成心中的冠军梦想。

豪华解说阵容 助力双端职业联赛

cf手游10

电竞职业联赛自然离不开解说,在新赛季,CFPL&CFML双端联赛的解说阵容都空前豪华。CFPL由白鲨、70KG两位老师领衔,CFML由潇逸老师领衔,双端联赛数十位解说老师组成豪华解说天团助力双端职业联赛,为我们带来专业角度的赛况解析。

cf手游11

随着赛制体系的完善和进步,CFPL&CFML双端职业联赛的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今年的合作伙伴的阵容也非常强大。想要观看双端职业联赛的精彩赛事,Cfer们可以登陆斗鱼、虎牙、企鹅、B站和快手五大平台进行观赛。此外,跨界合作伙伴别克汽车和一加手机也对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给予了赞助和支持。

一周、三天、24小时……距离CFPL&CFML双端职业联赛新赛季的开幕式越来越近了,所有参赛的选手们都抬起头颅抖擞精神,在全力拼搏中寻求突破自我。他们都渴望胜利,渴望最终的冠军,然而通往顶峰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前行,不踌躇不等待,只要努力荣耀终将到来。

秋妮
05-08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