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喂鸽子大爷安卓版免费下载 养鸽子防大妈

2014-07-17 16:17:41来源: 厂商

  喂鸽子大爷是一款另类的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喜欢大自然的老大爷,每天悠闲的喂鸽子。游戏中最大的难度应该就是不被邻居的大妈发现了,不然狮吼功现世,鸽子全部飞光光哦~现在这款游戏已经正式正式登陆安卓平台供玩家免费下载了。

喂鸽子大爷安卓版免费下载 养鸽子防大妈1

  游戏中的操作十分简单,玩家只要在画面中用十字键移动,选择隐蔽地点开始喂食就可以。老大爷给鸽子喂食会有好感度,到了一定的好感度之后鸽子会和我们的老大爷做朋友,只有到达了一定的朋友数量后,游戏才会通关哦!玩家如果再限定的时间内通关,就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过程中千万小心邻居大娘哦~
  虽然游戏看起来简单,但是到了后面关卡,真心的不容易啊。玩家需要消耗金币去商店购买一些道具帮自己的忙。而且游戏中有3种程度的难度,玩家可以反复挑战。

喂鸽子大爷安卓版免费下载 养鸽子防大妈2

韩潇雪
07-17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