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万兔思瑞新版本上架 得金萝卜赢话费

2014-07-17 16:17:41来源: 厂商

  万兔思瑞是一款萌系的休闲益智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石器时代。游戏在完全免费的同时,玩家还可以根据答题的多少来赚取金萝卜,金萝卜可是能用来兑换话费的,怪不得从游戏推出后就受到了玩家的广泛欢迎。
万兔思瑞新版本上架 得金萝卜赢话费1
  万兔思瑞中的主角兔子本来是生活在富饶的现代森林中,有着吃不完的萝卜。因为天气的异常(?)原因,让这群兔子穿越到了远古的石器时代。如果兔子们想回到未来就要手机齐12生效和足够的金萝卜。为了能回家,兔子们开启了他们的冒险之旅。
万兔思瑞新版本上架 得金萝卜赢话费2
  这次的版本更新之后,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奖品多更,游戏中的形象也更加生动了。
万兔思瑞新版本上架 得金萝卜赢话费3
Fαлg
07-17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