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间集行云流水灵犀搭配推荐 梦间集行云流水适合谁

2017-07-30 14:07:29来源: 厂商

梦间集行云流水灵犀怎么搭配才强呢,再好的灵犀如果给错了角色其实也没有什么用。那么行云流水灵犀适合什么角色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梦间集行云流水灵犀搭配推荐,小伙伴们来看看吧!

更多灵犀搭配攻略:梦间集灵犀搭配

梦间集行云流水

梦间集行云流水灵犀

梦间集行云流水灵犀

【行云流水】专用型

自带属性:生命

两件套:10%生命

三件套:释放技能时80%获得1行动点

掉落:2-1,4-8

【推荐搭配】

乍一看好像极其垃圾的灵犀,毕竟走两步走三步目前来看没有区别,自动也不会因为步数而有多大变化。

其实还是可以用的!

【附】顺便说下步数的规则,以防新人教程点太快。简单来说就是开局获得1,轮到每个角色时额外获得2,最多储存5。即上一个角色待机或不移动只攻击,就可以让下一个角色走得更远。

言归正传

pve来说步数没啥用,特别是自动,基本没差别。但是这个灵犀可以把行动点当成纯阳的气来用(没玩过剑三的小伙伴对不起我想不出别的比喻了。

即行动点越多,技能威力越大。

由此可得以下搭配类型。 

行动点规则已经讲过了,就不重复了

给白扇前面出手的那个人带

银缕拂尘:搭配被动,消耗行动点加攻,但因拂尘定位是进退不是狂退,所以效果也不佳(并没有什么卵用),是一个pvp灵犀。 

以上就是详细的梦间集行云流水灵犀搭配推荐的详细内容了,其实行云流水给谁用并无定论,掌握好步数和出手就可以了!更多攻略,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的标签【梦间集,或者搜索xwan梦间集获取哦!

微醺
07-30 14: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