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怎么加点 魔宫加点攻略

2017-07-30 17:25:13来源: 厂商

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怎么加点?魔宫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法攻门派,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加点攻略,不知道魔宫加点方法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下面的魔宫加点推荐吧!

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怎么加点

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怎么加点

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怎么加点

唯一专精法术攻击的门派。

五行属性:水,克制苗疆,被唐门、武林所克。

特色技能:

噬骨魔火:对目标造成2次伤害。

烛天魔焰:扣取目标符能,PVP战斗中的战术性技能,能够制止目标使用高消耗符能技能,例如蜀山的先天正气诀,所以魔宫对速度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通幽续命:回复自己的生命值和真气值。

魔灵庇护:解除负面效果。

祸水滔天:群体攻击并附带中毒效果。

呼幽唤灵:召唤类技能。

推荐加点:全法力(PVE),4法力1速度或者3法力2速度(PVP)。 

以上就是详细的蜀山萌仙录手游魔宫加点攻略了,小伙伴们应该知道魔宫怎么加点了吧,不过也有走5法力的极端魔宫,这种就有点像梦幻里的龙宫收尸了。更多攻略,搜索迅玩游戏网吧!

娜妲莉
07-30 17: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