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升级速度慢?《烈焰龙城》你需要一个数据帝

2017-08-02 10:09:23来源: 厂商

仙峰游戏旗下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火爆上线中,此前已经给大家介绍了新手初期如何玩耍,当能够熟练操作了,知道游戏大概怎么玩了,恭喜你,你已经不是新手了!那么接下来,本期《烈焰龙城》核心玩家团的小毒将会介绍困扰到玩家的问题之一:升级为什么这么慢?这个问题也曾经让小毒很迷茫,且看下面的分析!

烈焰龙城宣传图

烈焰龙城宣传图

升级为什么慢?每天都在勤勤肯肯的玩,把所有的任务都做了,却也很艰难的才能升一级,其它人等级为什么比我高出了那么多?

先说说如何升级,经验值的来源有几种:

1、杀小怪,大家都是在休息的时候选择挂机,来获得任务的经验值;

2、经验丹,可以通过每天的两次饕餮活动获得,11:30-12:30,17:30-18:30进入活动地图,击败BOSS可获得经验丹。寻宝可以获得经验丹。这是经验丹获取的主要途径。

3、完成所有每日任务;

4、吃装备,我们通常将转生4级以下的装备成为吃货,利用游戏的装备回收功能,多将越多越高级的装备回收,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还有金币奖励,比如一件80级首饰装备,回收可获得1500万经验值,一件转2的首饰装备,回收可获得4500万经验值,你所看到的高等级玩家,都是击败大量的BOSS,获取装备,或者是购买寻宝图,通过寻宝,获得装备,他们回收的80级以上的装备,一定比你多很多,亲你要努力喽。

升级的快慢,主要取决于你吃掉的装备多少,如果你一天能通过击败BOSS获得10件转二装备,并且全部吃掉,这可就是4.5亿经验值呀!这里小毒只说一下武器和衣服以外的装备回收能获得的经验值:

70级装备每件450万经验值;

80级装备每件1500万经验值;

转1装备每件3000万经验值;

转2装备每件4500万经验值;

武器和衣服同等级回收获得经验略高。

烈焰龙城游戏截图

烈焰龙城游戏截图1

准备去吃货换经验之前,经验值69.19%

烈焰龙城游戏截图

烈焰龙城游戏截图2

吃完81.88%

81.88%-69.19%=12.69%,当前一级大约是40亿,一次吃了5亿经验,也许不算特别多,但是如果你现在等级不高,应该够升两级的了吧,5亿经验也不过就大约是11件2转装备或者33件80级装备嘛,并没有太难。怎么样,经过小毒的如果你每天都活跃在线,游走于各个BOSS之间,想想一天获得几亿,几十亿经验,应该不难了吧?

关于《烈焰龙城》

《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rinna
08-02 10: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