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开放世界白天怎么刷鬼火 白天刷鬼火教程

2017-08-03 13:26:06来源: 厂商

崩坏3开放世界白天怎么刷鬼火?我们都知道鬼火是在晚上六点之后,开放世界才会大量刷新的,但是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在白天玩游戏,那么白天到底怎么才能刷鬼火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白天刷鬼火教程,来一探究竟吧!

崩坏3白天怎么刷鬼火

因为开放世界设定是下午18:00到早上6:00为夜晚,而比较稀缺的资源鬼火只在夜晚会刷新。

有时白天接了驱魔,想连任务带捡破烂一起,这时候就可以用这个黑科技了。

崩坏3白天刷鬼火教程1

崩坏3白天刷鬼火教程1

崩坏3白天刷鬼火教程2

崩坏3白天刷鬼火教程2

在自己手机时间设置里,把时间设置到鬼火会出现的时间范围,然后进游戏

天就黑了,可以去采鬼火啦!

崩坏3白天怎么刷鬼火

崩坏3白天怎么刷鬼火

以上就是崩坏3白天刷鬼火教程的详细内容了,大家看完应该就知道白天怎么刷鬼火了吧,千万记得要晚上去采集素材,因为有些瓶瓶罐罐在晚上也是能开出鬼火来的哦!小伙伴们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来xwan崩坏3专区寻找答案吧~

指尖上的诱惑
08-03 13: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