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卧龙吟》神秘商人携神器 千载传奇做龙游

2017-08-04 14:06:14来源: 厂商

你有没有在自己的主城里找到那个身着黄袍大腹便便的富商?他就是卧龙吟中的神秘商人了,没有人知道他来自何方,不过他手中的那些神器可是极具诱惑力的,至少能陪伴你度过征战前期的艰难岁月。

卧龙吟游戏截图1

当你击杀“吕布势力-徐州之战”的吕布之后,你的主城之内就会出现这个神秘商人。向这个神秘商人买装备并不需要什么金币或者银币,只需要龙玉即可兑换,可能初出茅庐的你手头上的龙玉并不是很多,但这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吕布以后军团可掉落龙玉。通过掉落紫色装备的副本军团会掉落紫色龙玉,掉落橙色装备的副本军团会掉落橙色龙玉,而且龙玉的掉落率基本上是100%的。

卧龙吟游戏截图2

神秘商人手上的武器装备等等都是玩家们前期急需的精良物品,后期也能够升级为更高级的装备,只要有足够的龙玉,到了他这里都可以买到心仪的装备,而且永远不会缺货!前期的各种橙色和紫色武器、衣服、战马、书、披风、盾牌一应俱全,在前期通关不利或者是遇到副本瓶颈的时候,拿着你的龙玉去兑换一二,想必能让你事半功倍!

千载做传奇,一世做龙游,拿上你的龙玉去跟神秘商人做一次超值的交易,将致胜天下的筹码攥在手中吧!

乐趣网《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手机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手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紫蝶仙子
08-04 14: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