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寻仙手游小桑村探索任务在哪 小桑村探索任务地点

2017-08-04 16:10:25来源: 厂商

寻仙手游小桑村探索任务在哪?别看人家村子小,小桑村其实也是有探索任务的哦,但是你们知道小桑村探索任务地点到底在哪吗,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探索任务位置的介绍,来看看吧!

寻仙手游小桑村探索任务

寻仙手游小桑村探索任务

寻仙手游小桑村探索任务

小桑村的探索位置分布类似于北斗七星,是沿着道路由上而下排列的,所以只需要认准星星的位置,便可以全部轻松找到。或许是因为这是最初的村落,也或许是因为它是最开始指引的方向,所以便用北斗七星这样代表着指引的星星来做阵法吧。

以上就是详细的寻仙手游小桑村探索任务地点介绍了,小桑村这图还是非常有趣的,起码看起来颇有点北斗七星的意思!想了解更多关于寻仙手游资讯、攻略的话请点击下方的标签【寻仙手游】或者百度搜索xwan寻仙手游!

蒓|寶唄
08-04 16: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