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囧游戏2第七关答案攻略 最囧游戏2第7关怎么过

2017-08-07 09:30:16来源: 厂商

小编今天带来的是最囧游戏2攻略7,这关简直有毒,鸭子和鸡长得这么像,但是我们只要记住,鸭子和鸡的嘴是肯定不一样的,就可以过关!小编今天就带来了第七关图文攻略,不知道第7关怎么过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更多最囧游戏2攻略请点击:最囧游戏2攻略

最囧游戏2第7关

只要连续点出混在鸡群中的鸭子,鸭子的嘴巴不一样,只要鸡群开始出现到结束,点击完鸡群里面的鸭子即可通关。切记是点5只,不要点多了(如下图所示)。

最囧游戏2第7关攻略

最囧游戏2第7关攻略

以上就是详细的最囧游戏2第七关图文攻略了,大家现在应该知道最囧游戏2第7关怎么过了吧,这关其实我们就是找不同啦,注意最多点五只,别多点!更多最囧游戏2攻略,你可以点击下面的标签【最囧游戏2】获取,当然了,百度搜索xwan最囧游戏2,也是可以搜到的哦!


最囧游戏系列下载地址及通关攻略
通关攻略 游戏下载
史上最囧游戏4攻略 史上最囧游戏4下载
最囧游戏3攻略 最囧游戏3下载
最囧游戏2攻略 最囧游戏2下载
诺然
08-07 09: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