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力相同内功为王 《烈焰龙城》大神讲堂

2017-08-07 09:59:08来源: 厂商

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是最近非常火爆的一款PK为核心的游戏,可以单挑,可以群殴,还能公会攻城!本期小毒就给萌新玩家们解惑:为啥和别人战力差不多,为什么还打不过对方呢?当然这其中不可否认的存在一个操作问题,《烈焰龙城》采用经典PK体系,玩家的指尖微操对游戏中的对决有非常大的作用;但更重要的还是一个特殊属性——内功系统!

烈焰龙城

在游戏任务属性的一栏,可以看到内功这个属性,目前内功可以主要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1、挂机打怪;

2、内功卷轴;可通过活动获得,系统奖励,神秘商店购买;

3、装备内饰,和神装(转四以上装备,再装备合成处,可以用两件普通装备合成一件神装);

4、完成每日除魔任务,提升称号,可以减少收到伤害的百分比。

烈焰龙城游戏截图

当初小毒和同区一名玩家,在夜战龙城PK,每次都打不过,并且小毒看他的战力和自己一样,都是7800左右,并且职业也是一样,双方操作手法也相差不大。活动结束的时候,小毒私聊问他,为什么打他就觉得掉血那么慢,他告诉小毒,他的内功等级高高,他有92级,而小毒只有70级,后来他摘掉了几件装备,战力变成了5800左右,小毒和他才能将将打成平手,这就是内功的重要性,哪怕你是非R玩家,哪怕你的战力不高,但是只要你勤勤恳恳的挂机升级内功,还是可以让你有很强的战力的。以上是小毒的浅谈,有不全面的地方,望老玩家多多担待;还是那句话,《烈焰龙城》不会亏待每一位多做任务、多参加活动、多打BOSS的玩家!

关于《烈焰龙城》

仙峰游戏旗下的《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天边之月
08-07 09: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