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荣耀不灭 《黑暗与荣耀》公会争霸赛燃情开启

2017-08-07 14:54:26来源: 厂商

卡尔凡隆大陆因瘟疫军团的入侵已开始沦陷,黑暗和恐惧四处弥漫,此时唯有勇者结成公会并肩作战,向黑暗宣战,守卫荣耀!由星辉独代3DMMO暗黑魔幻手游《黑暗与荣耀》已震撼首发,公会领地战首曝,打造千人同屏激战的畅快体验!探险家们,荣光与礼赞终将属于你!

黑暗与荣耀

公会是卡尔凡隆大陆上的一种特殊的组织,探险家只要达到一定的级别,就可以建设公会招募志同道合的伙伴。公会有多种功能,包括公会技能、公会狩猎、公会商店、公会任务等,各位成员可以通过参加公会活动来获得个人的增进和公会的发展壮大。而作为命运的共同体,每位成员都有为公会荣誉而奋斗的责任,公会争霸赛正是这样的一种实现途径。

公会争霸战按照公会战斗力排名一共分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五大不同等级的联赛,每周日的晚上,所有公会将会集结到一起火拼,争夺联赛第一名的资格。钻石联赛的冠军还能够进入荣耀神殿,夺取其控制权!

而比赛规则如下:首轮同级的公会将会进行随机匹配,此轮胜者对胜者,败者对败者,决出名次。除了钻石联赛以外,每级联赛的冠军可以晋级都高一级联赛;反之,除青铜联赛外,每级联赛的末位都将降级到低一级联赛中。所以各个公会都必须拼尽全力往荣耀之巅攀登!

黑暗与荣耀2

联赛开始前,系统会为匹配成功的公会创建战场。战场中共有5个资源点。采集旗子可以占领资源点,占领后会开始累积资源量,首先达到400资源量或截止时间前资源量较多的公会为胜。要注意的是,占据资源点还可以提供就近复活点,所以占领后必须死守!小编已经忍不住脑补为了抢夺资源点会爆发多少血战了,兄弟们,加油!

获得钻石联赛的冠军能够进入荣誉神殿,其中,公会会长将会成为荣耀之城的城主,获得荣耀王冠以及“君临天下”的专属称号,能够大大增强战力!除此以外,公会成员每日都能够获得俸禄,内有图腾宝箱、经验以及提高掉率的幸运药水!

黑暗与荣耀3

激烈的公会混战,谁能够拔得头筹,摘取荣耀凯旋而归?公会呼唤你的守护!来吧,享受和同伴们的酣畅作战,创造属于公会的史诗传奇吧,超强交互的公会争霸尽在《黑暗与荣耀》!

紫蝶仙子
08-07 14: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