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 欢乐球吃球合体技巧攻略

2017-08-08 15:09:35来源: 厂商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很多小伙伴在玩到中期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分身实在是太多了,遇到人完全都不敢过去,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合体。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欢乐球吃球合体技巧,快来学习合体的心得吧!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

相信很多刚玩欢乐球吃球的小伙伴都会遇到分身太多,遇到人不敢作战的问题。其实这问题非常好解决,我们只要把分身的力量集中起来就可以了。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集中分身的力量呢?这其实涉及到游戏里的几个操作,小伙伴们要记好了哦!

首先,松开你们的方向键,记得不要按着,就算是按着不动也不行。然后在点击屏幕,分身球球们集中朝向一个方向。紧接着按下你们的吐球键,也就是吐泡泡的按键,这样,分身们就会把自己的这些能量,都集中在泡泡上,然后吐出去!

最后,让我们的大球球去吃这些分身吐出来的泡泡,就完美实现了合体啦,当然了,有些分身本来就是没有办法直接合体的,所以只能通过这个吐泡泡的方法集中我们的力量啦。小伙伴们学到了吗?

合球是一个最基础并且是最实用的小技巧,熟练的合球技巧可以让自己在初期追求发育速度与安全之间达到平衡哟!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1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2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2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3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3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4

欢乐球吃球怎么合体4

以上就是详细的欢乐球吃球合体攻略啦,这个技巧其实还是挺简单的吧,小伙伴们只要仔仔细细地看上面的攻略,应该是能学会的吧!如果看一次不懂没有关系,可以按【CTRL+D】收藏本页面,以后再看多看几次哦!更多问题,欢迎搜索xwan欢乐球吃球或者直接点击xwan欢乐球吃球专区寻找答案哦~

锦瑟
08-08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