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白童子改版 阴阳师白童子技能加强全新护盾

2017-08-11 16:44:04来源: 厂商

阴阳师体验服在8月9日的维护更中对白童子进行了改版,很明显技能一看就得到了加强,那么加强了什么方面呢?来看看阴阳师白童子改版后怎么样吧。

更多白童子攻略请点击阴阳师白童子

阴阳师白童子

阴阳师白童子

阴阳师白童子技能改版

阴阳师白童子技能改版

白童子技能实测

1、白童子大招提供的盾,只能免疫1段伤害,而不是一次。

2、盾可以免疫无限伤害,只要是1段,你打一个亿伤害也免疫。

3、白童子的盾,可以免疫御魂控制效果。但不能免疫式神自身的控制效果或者其他负面状态。

4、在多种盾(一目连、匣中少女、地藏等)同时存在的情况下,优先消耗白童子的盾。

5、盾不能被驱散。

6、持续的1回合,是按照白童子的1回合来计算。而不是被保护式神的1回合。

7、1个毒伤算一段,也就是说头上有3层毒,行动时,盾破掉且受到2层毒的伤害。

8、椒图连线伤害,不会消耗盾。

9、可以给召唤物套盾。

10、两只白童子,盾不能叠加。始终最多1层。

总结

以上就是阴阳师白童子技能改版后的护盾机制,这一技能在面对鬼使黑、青行灯、茨木等1段伤害的式神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有利的。

以上就是阴阳师白童子改版,阴阳师白童子技能加强全新护盾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阴阳师白童子攻略大全

阴阳师白童子技能 阴阳师白童子御魂 阴阳师白童子阵容
阴阳师白童子觉醒 阴阳师白童子皮肤 阴阳师白童子传记

Aphrodite
08-11 16: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