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碧蓝航线夏活用什么样装备好 异色格装备选择

2017-08-11 17:15:02来源: 厂商

碧蓝航线夏活异色格是有史以来最难的活动副本了,特别是D2,困难模式都有一些难度,简单难度确实还比较还打,但是奖励低,所以要对夏活做出一些针对性的装备,异色格D4BOSS的血太厚有时候时间都会不够用,我们该怎么找一套又肉伤害又高的装备呢?快随小编来看看碧蓝航线夏活用什么样装备好吧。

其实炮,舰载机什么的,研究的已经很多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但是楼主这里提到4个装备,有和没有,这次活动的难度就是质的差距,甚至是通和不能通的差距。

灭火器

碧蓝航线灭火器

碧蓝航线灭火器

这次活动敌方舰娘和小怪的燃烧效果非常过分,2下就着火了,所以像欧根这种最好带一个灭火器,减少在遇到BOSS之前的血量消耗,带和和不带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会发现到BOSS的时候血量会比较多,小编把灭火器都分解了,也十分后悔。

鱼雷防护隔板

碧蓝航线鱼雷防护隔板

碧蓝航线鱼雷防护隔板

有效减少遇到各种精英舰娘的鱼雷伤害,别小看这30%,非常多,这次活动前排都带灭火器和鱼雷隔离仓,让开荒更安全,配合后排加血之类的,道中损耗较少到最低。

雷达

碧蓝航线雷达

碧蓝航线雷达

这次活动,遇敌率略高,回避也有难度,因此,两队主力每队是否有个单位配雷达,这是质的改变,直接决定你的道中损耗。

8连砰砰炮

碧蓝航线8连砰砰炮

碧蓝航线8连砰砰炮

这次异色格中很多时候都会出现旗舰大破的情况,因为敌方BOSS直接会对后排造成伤害,八连砰砰,那第二防空武器呢,是紫8连,第三呢,还真就是蓝8连,8连家族独大,这次活动有没有好的防空武器,直接影响到后排血量,所以有8连的朋友们好好珍惜。

碧蓝航线夏活用什么样装备好就是这样了,其他主炮和飞机、轰炸机都是比较固定的了,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请关注xwan碧蓝航线专区。

藤藤
08-11 17: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