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征战新地图 《烈焰龙城》新版魔尊降世引爆今夏

2017-08-14 09:42:52来源: 厂商

由仙峰游戏匠心打造的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全新版本“魔尊降世”今日震撼上线,叹息长廊、史诗BOSS督瑞尔、魔阶首饰激活、圣级护盾等全新内容引爆整个夏天!作为一款还原经典、超越经典的原汁原味PK手游大作,《烈焰龙城》不断更新版本,让游戏时刻充满新鲜感,配合自由探索、热血团战、万人攻沙等玩法,赢得广大玩家的好评!赶快共邀战友,龙城一战吧!

烈焰龙城1

龙城新版块 叹息长廊

相传在龙城大陆的某个角落,暗藏着一片古老的地宫,这是昔日一代魔君被三龙卫镇压的地方,数千年过去,魔君早已化为尘土,但他因长期囚禁而留下的叹息声,则日夜在地宫中回荡,老人们将这块神秘的三层地宫,称之为“叹息长廊”!今日随着龙城大陆战火愈演愈烈,叹息长廊悄然出世!无数达到转生7级的勇士奔入其中进行探索,能否得到魔君真传就看运气了!

烈焰龙城2


烈焰龙城3

史上绝强BOSS 督瑞尔

叹息长廊作为《烈焰龙城》全新地图,有着蜿蜒回旋的地下迷宫,很多勇士一不小心就会迷失方向。地宫共有三层,在最后一层的深处,存在着一个超级强大的BOSS。他本是地宫中一个不起眼的爬虫,吸收了一代魔君的怨念和力量后,变异为史诗级BOSS督瑞尔!继承了魔君的意志,督瑞尔迫不及待想要重返龙城大陆进行复仇!龙城勇士们可前往叹息长廊,打倒他就可得到魔君的绝世装备!

烈焰龙城4


烈焰龙城5

打破桎梏 魔阶圣级装备

随着玩家们整体实力的提升,《烈焰烈焰》打破各方面的限制,给予勇士最大的支持。本次新增魔阶尊者首饰,可用4件尊者首饰合成获得1件,穿戴6件魔者即可激活“魔”;同时还新增两页BOSS积分,分别为:麒麟和腾蛇,代表远古圣物的他们将赋予玩家更强大的力量;特殊装备护盾此次也迎来全新阶位——圣级!包括:至尊护盾、主宰护盾、阎罗护盾、星王护盾、烈焰护盾,战力巅峰又进一步!热血战斗更加爽快!

烈焰龙城6


烈焰龙城7


烈焰龙城8

关于《烈焰龙城》

仙峰游戏旗下的《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刘文秀
08-14 09: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