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真大蛇单刷阵容攻略 奶不上来就上护盾式神

2017-08-14 17:27:41来源: 厂商

阴阳师真大蛇是10层的副本,但是它的机制是类似于阴界之门的,因为每层通关之后的血量是继承上一关的,但是有区别的是,阴界之门还可以奶会来,但是如果是真大蛇副本就奶不回来了,血量上限继承上一关通关血量,也就是说你的血量会会越来越少,所以普通的奶妈式神就没有太大用处了,奶不了上来就可以上护盾式神啊,应该很多小伙伴都想到了吧。来看看阴阳师真大蛇单刷攻略吧。

阴阳师真大蛇单刷阵容

阴阳师真大蛇单刷阵容

 回火式神: 辉夜姬

辉夜姬没得说,肯定比座敷童子好的多。

盾系式神:一目连/鲤鱼精/匣中少女

御魂肯定带蚌精,好用因为每层都会再触发一次,甚至可以带两个护盾式神。

 治疗式神:桃花妖

桃花妖可以防止暴毙,比老爷爷好多了。

 控制式神:兵俑/睡猪

兵俑带返魂香,睡猪极限堆命中。两者配合的输出式神及套路不一样,兵俑配合反击类式神很合适(说的就是犬神),睡猪需要配合酒吞真天这样的无火点杀阵容。兵俑需要六星,睡猪五星以上即可。

 其他辅助:镰鼬、般若

镰鼬带招财,速度220+;般若极限堆命中。镰鼬需要两个轮换,因为每层都需要上场,蛇本VIP。般若一个就够,主要用在第1、4、8、10层,封一些御魂和被动,比如小僧、镜姬、酒吞、彼岸花、匣女。镰鼬五星以上即可,般若五星勉强,六星较稳。

 输出式神:大天狗、荒、犬神、姑获鸟、酒吞、真天

输出式神我放在最后,是因为大部分PVE本包括真蛇本,输出从来都不是关键,最重要的都是辅助(区域鬼王冲分除外)。综合来看,我个人倾向于大天狗,AOE清小怪效率很高,四段AOE打大蛇触发针女也很客观;荒可以打协战,以及八火秒关键式神,也很不错;犬神反击,伤害很客观,版本之星;酒吞真天无火输出,配合睡杀稳定;姑获鸟劳模,哪都能上~

阴阳师出阵:晴明 神乐

晴明带生和守会减伤好用,神乐的伞和疾风一样减伤,狗住才是正确的打法。

以上就是阴阳师真大蛇单刷阵容了,所以说护盾+减伤狗住才对,小伙伴要记住,所以连输出式神带蝠翼都是可以的,特别是蝠翼彼岸花,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乖乖猪
08-14 17: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