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寻仙手游野外宠物蛋怎么获取 野外宠物怎么抓

2017-08-15 14:55:32来源: 厂商

寻仙手游野外宠物蛋怎么获取?野外宠物大多都是侍宠,但是也是有坐骑的,就像小编之前说过的蝎子,豺狼都是可以抓的。那么野外宠物怎么抓呢?小编今天就带你们来了解一下哦!

寻仙手游野外抓宠物

寻仙手游野外抓宠物

 

寻仙手游野外抓宠物

野外捉宠就是在野外大世界中捕捉哪些游荡在外的宠物,他们大多都是侍宠,品级则通常都是凡品(绿色)以及中品(蓝色),培养价值较低,但可以用来放生作为宠物图鉴使用。捉宠的种类也跟地图的特色有关

宁海县可以捉到金花小妖、金花狐狸精、金花贼头等侍宠

宁阳观则可以捉到机灵鬼、巡视钻风、偷药小妖等侍宠,而沙子洲则是虾兵、蟹怪、大螯螃蟹精等侍宠。

几乎所有的地图都是这样分布的,每张地图会在固定的位置刷新固定的宠物,除小桑村外每张地图都按照两只凡品(绿色)和一直中品(蓝色)的配置来分布,而我们呢则可以在这些固定的点位蹲守或者切换线路来捕捉这些宠物以备我们使用,不过这些侍宠都较弱,不值得培养,基本上还是用来放生使用比较好。

再捕获侍宠时是会有几率失败的,不过成功率很高,可以放心捕获,另外在捕获成功后会有几率跳出一个怪物来攻击你,怪物各方面属性要稍强于地图中的其他怪物,击败这只怪物后会掉落十个初级宠物玩具来作为奖励,奖励是不是非常不错呀。 

以上就是寻仙手游野外抓宠物的介绍了,野外宠物蛋其实还是比较好获取的,但是这些宠物拿过来放生是最好的,养是比较亏的一种行为。更多关于寻仙手游资讯、攻略的话请点击下方的标签【寻仙手游】或者百度搜索xwan寻仙手游!

沐小靓
08-15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