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非酋进度条显示 非酋成就进度可以查询

2017-08-20 08:23:35来源: 厂商

阴阳师非酋成就是很多小伙伴追求的,特别是在阴阳师非洲大阴阳师更新了奖励,可以获得SSR随机必出卷的奖励,所以说这个非酋成就的奖励还是比较高的。目前体验服阴阳师非酋进度条显示了。

阴阳师非酋成就任务

阴阳师非酋成就任务

各类非酋成就说明:(新版减少了条件数量,现世召唤符也计算在蓝符里)

1、非酋初级

解锁条件:连续100张蓝符不出

奖励内容:1000勾玉+1个白色达摩

2、非酋中级

解锁条件:连续200张蓝符不出

奖励内容:2000勾玉+1黑色达摩

3、非酋高级

解锁条件:连续400张蓝符不出

奖励内容:3000勾玉+3个黑色达摩

4、非洲阴阳师

解锁条件:连续500张蓝符不出

奖励内容:4000勾玉+5个黑色达摩+月见黑头像框

5、非洲大阴阳师

解锁条件:连续500张蓝符不出

奖励内容:5000勾玉+8个黑色达摩+随机ssr召唤券(邮箱领取后随机抽取一只ssr)

特殊说明:比如我已经是高级了,如果中间抽到ssr,进度表归零。需要再连续500抽才能到非洲阴阳师

以上就是阴阳师非酋进度条显示,非酋成就进度可以查询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棠子
08-20 08: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