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仙剑奇侠传五》弹幕功能即将来袭 吐槽剧情不孤单

2017-08-24 16:25:15来源: 厂商

由大宇正版授权,畅游与金刚游戏联合发行的正版仙剑系列手游《仙剑奇侠传五》现已全平台上线,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仙剑奇侠传五终极宣传片

《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以仙剑五单机剧情为蓝本,全程深度还原仙五原著剧情,除此之外更含有单机未发布的隐藏剧情,揭开原作重重悬念,解答未解之谜。除了游戏画面与经典卡牌收集养成玩法带来的趣味性,在未来的新版本中,还将加入剧情弹幕系统。

仙剑奇侠传五图片1

弹幕系统,可以让玩家在看剧情之外同时发送弹幕,与其他玩家讨论故事走向,发表自己的观点。引入弹幕玩法是为了打造出更适应年轻玩家口味的游戏体验,如今玩家们早已习惯了在各大视频网站上通过弹幕与他人及时交流,游戏中出现弹幕更符合他们平时的娱乐习惯。

仙剑奇侠传五图片2

剧情弹幕还将让玩家有一种在直播间的感觉,可以对游戏剧情有直接的反馈,是一种叠加在游戏体验上的新玩法。而且比较好玩的是,弹幕中还能体现《仙剑五》手游中的派系文化,比如我们从弹幕上就可以看到有主角党和配角党,还有专门吐槽剧情BUG的三观党等等, 可以更好的激发玩家的参与和创造精神。

仙剑奇侠传五图片3

这一互动玩法的引入让《仙剑五》手游不再仅仅是一个虚拟的游戏世界,更是一个玩家热爱的大社区。《仙剑五》手游的弹幕特色是短平快和神吐槽,极大增强了游戏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有效解决了玩家一个人看剧情的孤独感,能够引起玩家间的情感共鸣。在未来,《仙剑五》手游的弹幕玩法可能会进一步增强,让弹幕成为一种玩家在游戏里新的交互形式。

 

青清晴静
08-24 16: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