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逍遥修真镇魂之旅 《雪鹰领主Ⅱ》玄幻策略战三界

2017-08-25 15:07:54来源: 厂商

让玩家再燃热血的异世大陆题材巨制,以策略战斗传达“我命必由我”的超凡意识,嵌入到《雪鹰领主2》卡牌回合制即时战斗中,不仅在玩法中既透露出玩法多样的逍遥修真,更讲述着并肩作战的修炼之旅,选择雪鹰领主手游的玩家应该都有切身的体会:穿越异界去体验另一种人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雪鹰领主Ⅱ

剧情熔炼  为救双亲潜心修炼

雪鹰领主Ⅱ图片2

《雪鹰领主2》由起点王牌作家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小说改编而成,有别于传统的东方或西方玄幻,却是双方因素的结合,独特的异世界题材改编而成的手游大作自现世以来就让玩家不觉耳目一新。由男主潜心修炼拯救双亲作为剧情的开篇,搭载美轮美奂的游戏景观设计以及灵动的人物设定,游戏一开始便让人好感倍增。

逆袭之路   修行修心随心养成

雪鹰领主Ⅱ图片3

初出茅庐的少年当然有不怕虎的姿态,在《雪鹰领主2》中,只要主人胸有乾坤便能自主培养麾下的猛将使其有所不同脱颖而出。游戏中设计了丰富的养成系统,包括人物、装备、宝物绝学、境界、道法、神心等,让玩家真正体会到修炼提升的感觉,每一种提升都能有外形、战力、属性上的改变,随心所欲体会成就感满格的养成。

缘分羁绊   镇魂夺宝俯仰三界

雪鹰领主Ⅱ图片4

《雪鹰领主2》的闯关冒险以及多种PK副本中,都以策略布阵对战为核心玩法,不仅能通过烧脑排兵封号强者,更能携手队友共同组队激战其他门派!此外,游戏根据原作小说中的人物关系打造出“缘分羁绊”的布阵模式,符合条件的神将共同上阵将会激发潜在的战力加成。

雪鹰领主Ⅱ图片5

全骨骼绑定打造的2.5D特色打斗动画,为你呈现别开生面的修真场景,师门帮派随时携手社交组队两不误,技能绚丽即刻爆发炸裂天地,更多隐藏玩法等你探索,只为你还原原汁原味的除魔镇魂异世界!

雪鹰领主Ⅱ图片6

《雪鹰领主2》是根据起点金牌作家我吃西红柿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纯正东方玄幻修真大作,游戏不仅与原著高度结合,更原汁原味再现书迷喜爱的经典剧情高能桥段,更将颠覆性半即时制回合战融入剧情,令挑战者能亲自上阵体验酣畅淋漓激斗;游戏更搭配唯美与壮阔兼并的画风、颠覆传统的成长剧情与多元化新奇热血玩法,令你可全身心融入体验炼就本我修真之道!

 

真心交友
08-25 15: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