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七夕不孤单《星之召唤士》以星之名召唤你的爱

2017-08-28 14:20:46来源: 厂商

星之召唤士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

在星之世界里,有一个神秘而浪漫的地方,那就是“召唤”羁绊之地。

星之召唤士2

你可以选择水晶召唤3-5星星灵,迷之晶珠召唤1-3星星灵,神秘星珠召唤3-5星星灵,光暗星珠召唤3-5星光暗属性星灵。  

星之召唤士3

在召唤的那一刻,神秘又惊喜,到底哪个是注定的羁绊,就在这一刻诞生。

星之召唤士4

召唤出可爱的小胖,将与ta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

那么在温馨浪漫的七夕情人节,《星之召唤士》也为你开启浪漫小游戏之旅!

《星之召唤士》七夕特别活动“守护女朋友”浪漫上线,召唤士关注公众号星之召唤士,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星游戏”即可参与“守护女朋友”七夕活动,赢取精美抱枕、T恤、钥匙扣及游戏礼包!

以下是本次浪漫活动之旅的福利:

1.星之柔肤T恤

星之柔肤T恤

2. 星之劲萌抱枕

星之劲萌抱枕

3. 星之激萌钥匙扣

星之激萌钥匙扣

4. 星之豪华游戏礼包

星之豪华游戏礼包

灰飞烟灭
08-28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