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自由之战2解读新语音系统 能动嘴我们就不动手

2017-08-29 09:33:59来源: 厂商

自由之战2解读新语音系统,语音可是一个好东西,可以和队友玩一些脏套路,最普遍的就是和队友在草丛里阴人了,快随小编来看看自由之战2的语音系统是怎么样的吧。

自由之战2解读新语音系统

自由之战2解读新语音系统

你是否曾希望在游戏中和队友玩些“脏套路”,却因为交流不便每次只能悻悻作罢;

你是否曾在被敌人追击的时候想要向队友寻求帮助,可每次求救的信息还没写完,自己已经葬身在敌人的围攻之下,只能看着队友继续Free farm;

你是否在游戏中遇到向你请教的“萌新”,你耐着性子写了一篇三四百字的短文倾囊相授,对方却还是完全云里雾里的样子。

诸如此类问题是否曾经对你造成过困扰?现在,所有这些我们帮你解决!

在《自由之战2》体验服更新的版本中,我们推出了实时“语音”交流功能。各位勇士在成功匹配进入到选人界面后,点击屏幕右侧的“麦克风”和“声音”按钮,就可与其他开启此功能的队友进行交流了,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方便呢?

图里的红框部分就是我们的语音功能区域啦,切记一定两个按钮要都点亮才能不影响语音质量喔,当然,语音开启后一直会持续到对局结束,大家也不用担心只能在选人阶段交流战术了。

如果在游戏时遇到了什么突发事件,也可以通过语音功能向队友说明,也可以降低队友举报的风险(主要还是看队友心情啦),要是有不方便语音的情况出现,大家也可以在游戏中随时关闭,关闭按钮的地方就在我们计分板的右侧,也是一眼就能找到的醒目位置。

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尝试新功能了,话不多说,小编先去开黑尝试新套路了。

“喂喂喂,大F哥,你怎么抢我法维安!这次你再说没看到我打的字我可不信了!”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2解读新语音系统,能动嘴我们就不动手的全部内容了,大家快去和小伙伴开语音玩脏套路吧。更多自由之战2攻略,欢迎点击xwan自由之战2专区~

沐小靓
08-29 09: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