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神龛第十一期什么时候结束 神龛第11期结束时间

2017-08-29 12:42:16来源: 厂商

阴阳师神龛马上就要结束了,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听到了神龛商店要更新的消息,那么阴阳师神龛十一期什么时候结束呢?十二期什么时候开启呢?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更多神龛商店更新资料请点击:阴阳师神龛更新时间表

阴阳师神龛第十一期什么时候结束

阴阳师神龛第十一期什么时候结束

阴阳师神龛商店十一期更新了两次,第一次是7月22日,所以按照以前的推算来应该是8月22日再次上架新的,但是由于之前8月15日再次更新了,所以导致十二期拖延了,十二期即将在8月30日结束!

以上就是神龛商店第十一期的结束时间了,所以大家应该好提前准备好御札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李群
08-29 12: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