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超进化物语尸族怎么样 尸族加成属性一览

2017-09-02 09:55:22来源: 厂商

超进化物语尸族是名副其实的最恶心人的种族,里面的每一个怪兽都拥有十分恶心的技能,让人看了就想跑路,那么超进化物语尸族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超进化物语尸族属性加成效果吧!

超进化物语尸族

超进化物语尸族怎么样

超进化物语尸族怎么样

尸族(高血量,高霸气,低攻击)--------可分别进化为幽鬼(抗压性主T,持续作战强,新生前置,非常推介),尸狂(推进型主T,霸气高附带少量AOE,推介)凶噬魔(远程单体输出,打肉出色,手短,具备很强的收割残血能力,有一定吸血,新生前置,非常推介)永腐魔(远程单体持续输出,手短,有一定吸血能力,新生前置,推介)

以上就是超进化物语尸族怎么样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如果想选择一个十分耐打的种族,尸族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哦,赶快去进行培养吧!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贝贝
09-02 09: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