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白蛇妖王万人推 《烈焰龙城》转生神殿探秘

2017-09-06 10:30:02来源: 厂商

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由仙峰游戏精心打造,还原经典76玩法,原汁原味的团战PK、攻城略地,让无数新老玩家欲罢不能!《烈焰龙城》中有着诸多强力BOSS,等待玩家们前来攻克,爆神装!而其中最悲催的要属光之白蛇妖王,作为转生神殿的镇守BOSS,光之白蛇妖王每天要无数玩家推倒N次,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下面让我们的美女玩家隆宝宝,给大家介绍下转生神殿的玩法吧!

烈焰龙城

据悉,玩家们不同的转生等级,可以进入不同的转生神殿地图,击败转生BOSS可获得极品装备,转生地图等级越高掉落装备越好。

转生神殿一层:进入条件70级以下可以进入(未转生)。

转生神殿二层:70级以上可以进入(未转生)。

转生神殿三层:转生等级1-转生等级2可以进入。

转生神殿四层:转生等级3-转生等级4可以进入

转生神殿五层:转生等级5-转生等级6可以进入。

转生神殿六层:转生等级7-转生等级8可以进入。

转生神殿七层:转生等级9-转生等级10可以进入。

转生神殿八层:转生等级11-转生等级12可以进入。

烈焰龙城2

这里隆宝宝偷偷爆料一下,这个转生神殿是爆内四格,角色装备旁边的那四小格(包括护肩、面甲、护膝、吊坠),在转生神殿四层以下,一般只会掉落碎片,不会掉落成品,成品爆率很低,看各位人品如何了!

烈焰龙城3


烈焰龙城4

转生神殿进入的时候可以通过购买,转生神殿卷轴,或者每天在线两小时的奖励领取一个转生神殿卷轴。如果RMB玩家没时间的话,可以通过购买转生神殿卷轴。要注意的是,转生神殿的BOSS不会在可击败的BOSS内提醒,各个楼层刷新的时间点也不一样,各位玩家想刷这个BOSS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己进入一下,看看时间,如果时间不长的话,玩家可以在转生神殿里进入个人BOSS,打完后还是会在转生神殿里,也可以问问自己公会的玩家,大约还有多久刷新,咱们的铁杆玩家,都会记时间点的!

关于《烈焰龙城》

仙峰游戏旗下的《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晴朗
09-06 1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