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还有这种职业?贪玩《封神妲己传》朝歌吴彦祖诞生

2017-09-08 16:04:20来源: 厂商

以神话式世界观,诉说上古民族之战,贪玩手游2017力作《封神妲己传》不删测预约已开启,成功预约不仅可以获得开测资讯,还能获得开测大礼包哦。游戏将《封神演义》完美阐释并与游戏进行融合,更为妲己、龙吉公主、哪吒、南极仙翁、姜子牙等一个个封神人物进行了全新的塑造和定义。突破性的采用超大主城,构建出无缝3D大世界,向玩家呈现出一个极为恢弘磅礴,却又极致浪漫唯美的封神世界。

封神妲己传

【3D大世界,体验豪迈质感】

3D画质,游戏画面的刻画细腻有致,远处的烟雾缭绕,整个仙廷漂浮空中,近处的树叶错落有致,同时场景开阔,让玩家有足够的空间体验游戏的美景细节。玩家可以自由切换视觉,仰望苍穹俯视大地,给玩家一种豪迈质感。

封神妲己传2


封神妲己传3

【霸气坐骑,独步天下】

光靠双脚畅游封神世界太过寒酸,或优雅、或霸气、或绚丽、或可爱的居家旅行必备做任务跑副本坐骑应运而生。《封神妲己传》坐骑多样,有的霸气侧漏,有的萌态十足。助你独步天下畅通无阻。

封神妲己传4

【朝歌吴彦祖 ?高颜值封神英雄大评比】

除了美轮美奂的仙境场景,封神故事里每一位“仙魔鬼神”都拥有了明星般让人舔屏的超高颜值!拥有“朝歌吴彦祖”之称的星宿职业,白色长袍翻阅古籍,透露着傲娇的猫男气息又有上古神将的英气。而对于圣炎职业,在大刀和神龙的衬托下,高冷气质简直要溢出来。

封神妲己传5


封神妲己传6

【《封神妲己传》手游介绍】

《封神妲己传》手游完美还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电影级CG品质,真3D神话大世界,体验封神之旅,追溯热血情怀,英雄归来,决战朝歌。全地图只设一处安全区,万人宏伟地图处处是战场,封神会,远古战场,仙盟夺火,仙魔对决等众多PVP玩法畅享极致PK体验;海量炫酷时装随心变,多种翅膀特性技能增添战斗多样性,霸气坐骑,骑装幻化助您傲视神话世界。微信关注“封神妲己传”官方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

灰飞烟灭
09-08 16: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