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小动物玩具兑换券有什么用 玩具兑换券用途

2017-09-10 11:11:28来源: 厂商

阴阳师小动物玩具兑换券大家在打御魂10层的时候可能发现了,偶尔会触发剧情,然后获得御魂和小动物玩具兑换卷奖励,那么阴阳师小动物玩具兑换券有什么用呢?来看看吧。

阴阳师小动物玩具兑换券

阴阳师小动物玩具兑换券

小动物玩具兑换券有什么用

目前看到的用途就是兑换高级玩具~布球是免费的,而蒲团需要40张才能兑换~

阴阳师小动物的活跃值需要这些玩具提升,那么蒲团有什么样的优势呢?这里猜测是能获得更高的成长值。

以上就是阴阳师小动物玩具兑换券有什么用,玩具兑换券用途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小伙伴都了解了玩具兑换卷的作用了,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手游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百度搜索xwan阴阳师

xiaosan
09-10 1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