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长腿爸爸9月15日上架 大长腿的烦恼

2014-09-07 17:03:18来源: 厂商

  在现在这个长腿欧巴风靡世界的年代,拥有两只大长腿是多么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但是大长腿真的有那么好么?《长腿爸爸》来告诉长腿的痛苦。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操控的是拥有一双大长腿,但是却只有一个方脑袋的爸爸,怎么让他跑起来就是玩家要控制的啦。

长腿爸爸9月15日上架 大长腿的烦恼1

  这是一款“看似跑酷却又不是跑酷”,以角色摔倒为最终目标的跑酷游戏。玩家通过重力感应,左右倾斜设备对角色进行移动操控,让这个头重脚轻的小可爱尽可能地跑的更远。看它摇摇晃晃,随时要摔倒的样子,可想而知上架之后对玩家又是一顿虐啊。

长腿爸爸9月15日上架 大长腿的烦恼2

  这款游戏将会在9月15日正式上架双平台,喜欢虐待自己的玩家可一定不要错过!
小珍珍
09-07 17: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