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流星学院少女新人物登场 是傲娇也是高冷!

2014-09-08 17:49:02来源: 厂商

  喜欢养成游戏的玩家对于《流星学院少女》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了,玩家在游戏中将会养成战斗萌娘,一个个又养眼又强悍的萌妹子怎么能不吸引人眼球呢?现在官方宣布游戏将会加入新角色“蓝野司”,CV由阿澄佳奈出演。

流星学院少女新人物登场 是傲娇也是高冷!1

  “蓝野司”是有惊人战斗天赋的傲娇美少女。因山岳设施附近出现了大量新种“Grand shadow”而需要进一步增加战力,“蓝野司”作为增员角色加入“星之森学园战斗课”,但这名拥有强烈个性的新成员却非常高冷,一直跟同伴们保持距离。具体内容请玩家挑战新任务“登场!高冷王牌蓝野司”。

流星学院少女新人物登场 是傲娇也是高冷!2

  《流星学院少女》游戏中就融入了非常多类型游戏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要养成自己手下的女高中生们,让她们能在你的率领下守护世界,对邪恶势力发起挑战。

流星学院少女新人物登场 是傲娇也是高冷!3

钟晴
09-08 17: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