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萤光指引《十万个大魔王》圣光融合前来参见

2017-09-12 14:41:35来源: 厂商

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圣光一直是帮助勇者们提升战力的重要因素!将大量的圣光汇集到手中的宝物之上,增加的攻击力将按倍数增长!但是随着冒险的越发困难,勇者们单单依靠圣光的照耀已经无法满足现状!在此关键时刻,萤光的出现,为勇者们开辟了崭新的提升之路!

十万个大魔王

萤石,一种可以将光芒吸收并赋予其他物质的神奇矿石,勇者们可以利用萤石将宝物上的大量圣光融入宝物之中。从而使宝物将圣光吸收并利用,大幅度增加自身攻击力,完全超越原本圣光照耀所提升的攻击力。可以说在圣光融入之后,勇者们将真正的拥有圣光全部的能力!杀敌斩怪轻而易举!

十万个大魔王2

当然想要将圣光融入进宝物之中,还是需要消耗一些资源的。首先需要宝物之上有30圣光的照耀效果,还需要一定数量的萤石。如果第一次进行圣光融入那只需要500萤石即可,再次进行则需要600萤石,勇者们在融入前一定要仔细查看,最后需要的则是一定数量的钻石,毕竟如此强势的工艺技术,不付出一些金钱怎么能行呢?当然对于勇者们来说,消耗的钻石绝对比不上增加的攻击力重要!

十万个大魔王3

萤石的到来,圣光融入的开启,意味着勇者们掌握了一项可以大幅度提升自我战力的技能!一旦将其运用娴熟,在之后的闯关冒险中,肯定所向睥睨!

乖乖猪
09-12 14: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