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 怎么迁城

2017-09-13 09:13:36来源: 厂商

三国群英传霸王手游是一款SLG的军事国战游戏,国家迁城是很慎重的选择,因为要动用大量的财力人力,但是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迁城非常容易,来看看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吧。

使用迁城令到达指定州:

迁城令不能马上进行迁城哦,但是我们可以迁城到另外的州,或者迁城到联盟所在地的那个州。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1

可以有组织的进行迁城:

联盟的人城池在一起,方便以后的进攻支援,所以加了联盟大家可以互相去交流一下,选一个地方。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2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2

搜索确认坐标:

在一个州之后,我们就要选地方了,选择一个附近资源点比较多的,敌对少的地方,选一块空地进行建造。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3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3

点击空地进行建造:

为什么要在空地上建造东西呢?三国群英传的迁城机制比较的奇特,我们需要先建造分城,才可以主城迁移过来。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4

先建造分城才可以转移:

在建造当中有3个可选项,我们直接选择最下面一个建造分城就可以了,如果现实0/0你需要先去研究科技。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5

分城需要科技研究:

科技的话就是学问府里研究的,必须要先学习这个科技,才会解锁建造分城的这个功能哦。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6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6

研究分城科技需要学府和王城等级:

分城科技的话,研究也是有要求的,需要学问府要到14级,还是先去升级王城吧,王城等级高了,学问府才会高。科技研究好了之后,就可以建造分城,分城建造好了就可以迁城了。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7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7

以上就是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迁城攻略,怎么迁城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的资讯、攻略或者领取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礼包请百度搜索xwan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晓研
09-13 09: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